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所謂的小年夜,我也是要在今天回去原世界。

  雖然從昨天開始學院就放假了,可是因為今天要回去,所以依舊在平時該起床的時候起來了。

  一如往常,我抱著梳洗用具走出房門,然後到隔壁的房門敲了敲,隔了許久都不見有人前來應門,大概是學長又去出什麼任務到現在還沒回來吧,所以我就跑去找安因借廁所,幸好他在房內。

  梳洗完後,我向安因到過謝,接著回到房內收拾下東西,便使用學長教我的移動法術回來了。

  一眨眼,在我眼前的是熱鬧的年貨大街,整條街掛著各式充滿喜氣的飾品,各各店家使出全力在招攬客人,叫賣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看到眼前這個景象,我內心不禁感嘆道:『我終於變回正常人了嗎?其實在那個學院所發生的是只不過是我的幻象而已吧!』

  「打從你踏入學院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回不去了。」一個聲音冷冷的打斷我的思緒。

  回不去?幹嘛說的那麼嚴重......等等......「學長?」轉身一看,果然是學長。「還有夏碎學長?」

  學長和夏碎學長身上分別穿的是黑袍和紫袍,兩人身上都有些微的傷,不過看起來不太嚴重,應該都已經處理過了。

  「學長,」我望向學長,「你們怎麼在這?」剛出任務完嗎?

  瞄了我一眼,學長說道:「對。夏碎說他弟問他要不要到你家一起過年。」

  千冬歲問夏碎學長要不要來我家過年......喵喵你到底是邀了多少人啊!不會我等一下回家時我家已經被異世界的人給侵佔了吧?

  「你又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學長一巴掌打在我的後腦勺。

  學長!很痛啊!我雙手抱著剛剛被巴的腦袋,無聲的向眼前的凶手發出抗議。

  學長並沒有理會我,反而是向我點個頭,就連夏碎學長也是......不對、仔細一看,應該是越過我向我的後面......?

  我戰戰兢兢的慢慢轉頭過去,「老姐!」難怪剛剛覺得背後涼涼的......

  「漾漾,既然回來了就快點回家幫忙,過年期間家裡總是很忙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姐一身便服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的,裡面放的全是過年的必須品。

  我縮了縮身子,「呃......老姐對不起,我馬上回去。」

  「嗯。」看了我一眼,老姐繼續說,「還有你的一些同學已經來了,然和辛西亞也來了。」接著老姐和學長和夏碎學長點了個頭,便轉身走了。

  「冰炎,我先回去一趟。」被我們晾在一旁很久的夏碎學長開口說道。

  「欸?夏碎學長不直接去嗎?」

  「不了,」夏碎學長露出一抹苦笑「因為千冬歲不管我說什麼都是我一定要和我一起去。」

  原來......「那麼,我們現走了噢,待會見。」

  「好。」

  說完,夏碎學長便從身上拿出一張傳送符,腳下的傳送陣展開後沒幾秒便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看到夏碎學長回去了,學長轉身,還不忘叫上我。「褚,走了。」

  「喔、好。」

 ႅႅႅႅ

  「對了,學長,」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所以你到底為什麼會來呀?」千冬歲不是只有夏碎學長而已嗎?

  我看像身旁......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便服,連頭髮都弄成黑色的學長,一瞬間,我腦中浮現出了非常可怕的想法。

  學長,難不成你在大街上公然換衣服?!我一臉愣樣望著學長。

  「褚,剛出完任務我很累。」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我很沒種的在心裡吶喊著。

  瞪了我一眼後,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繼續走,沒有再交談。

  走到差不多快到家的時候,學長首先打破沉默。「夏碎問我要不要來。」

  耶......?夏碎學長問你......

  隔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學長是在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夏碎學長問你你就來了?」不經大腦思考便脫口而出,才剛說出口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怎麼?」紅色的眼睛瞇了起來並放出危險的不明氣息,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不歡迎我嗎?」

  「不、沒有、怎麼會呢!非常歡迎你的到來呀,學長。」我尷尬的乾笑著。

  「哼。」學長再度不理我,自顧自的往前走。

  對了,我要快點回到家才行......一想到我家,不知道被那群外星人拆了沒,不過有老姐和然在,應該會沒事吧......

 ႅႅႅƅ

  走到家門前的時候,終於鬆了一口氣,幸好我家還在......

        前方的學長冷不防地停下腳步,差點沒讓我給撞上。

        「學長,怎麼了,突然停下來?」

        學長用手指了指前面的大門,「這是你家,你來開。」

  「欸?」我愣了愣,學長原來你這麼有禮貌?

  「如果你希望我用踹的那就讓我開吧。」某位兇手發出了預告宣言。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我馬上去開。

  在學長的危險宣言後,為了我家大門的安全,我上前去開門,一邊祈禱著門後的世界不要太糟糕。

  「啊!漾漾回來了!」一開門,正好在玄關不知道在幹什麼的喵喵發出呼聲,「學長也來了呢!」

  「漾漾,你先去把客廳的大桌子收一收,老媽說等等要在客廳一起吃。」剛好走出來的老姐看到我就毫不客氣的下起命令,隨後就走回廚房去幫老媽的忙。

  「喔、好。」收到老姐的命令後,我趕緊把鞋子脫下並整齊的排在玄關,肩上的背包先隨手放置在玄關。

  「學弟,新年快樂。」一踏入客廳,坐在我家沙發上沒事做的阿利學長一看見我走進來便和我打了個招呼。

  我走向客廳的大桌子,蹲下來準備整理整理,「阿利學長,謝謝。」學長脫下鞋子後,也走向沙發坐了下來。

  當然在我家的還不只喵喵和阿利學長,我抬頭看了客廳一圈,還看到了庚學姐、莉莉亞、惡魔大姐、摔倒王子,連伊多、雅多和雷多都來了!真希望我家能撐到這些人回去......

  低下頭來準備開始動手整理這張堆滿了糖果和甜點的桌子時,玄關那邊出現了熟悉的景象。

  是誰用傳送陣來我家,還直接設在我家啊!渾蛋!

  傳送陣內出現了三個熟悉的身影,其中一個正是不久前和我們分開的夏碎學長,另外兩個就是千冬歲和黑蛇小妹妹了。

  「漾漾,對不起我們來晚了。」一出傳送陣就看到我的千冬歲這麼說。

  「呃、不會啦,其實也沒有多晚。」我一邊說一邊撇見夏碎學長正在阻止黑蛇小妹妹以異於常人的超快速度掃掉桌上的點心。

  突然玄關『碰』的一聲,挾帶著強勁的風,我連忙轉身過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不轉還好,一轉過去,我差點沒昏倒,原本應該在玄關那站得好好的大門現在正狼狽的躺在客廳的走廊上,接著踹門得兇手便在眾目睽睽之下走了進來,還踢了踢地上的門,口中喃喃道:「怎麼這麼不堅固......」

  巨大的聲響當然引起了在廚房那群人的注意,老姐從廚房走出來查看,然跟在她身後也走了出來,經過我身旁時還不忘瞪了我一下。

  冤枉啊,大人!兇手是你眼前的那一位啊!

  「冥玥,怎麼了嗎?」老媽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來,「需要我出去看看嗎?

  「老媽,不用了,」老姐向廚房喊了回話,「我來處理就好了。」接著,便雙手交錯盤在胸前,一副審問犯人的樣子,先向我問起話來

  「漾漾,和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呃......救西瑞一來就這樣了......」我小心翼翼的回話。

  沒錯,這位踹門兇手便是某五色雞頭!

  老姐接著轉身過去面向五色雞頭,挑眉道:「你弄的?」

  絲毫不覺得做錯事的五色雞頭一臉痞樣回答:「我是不小心的,誰知到這門這麼脆弱。」五色雞頭聳聳肩。

  不是門脆弱啊,你是太強悍了這位仁兄!

  「請你記著,這裡是原世界。」對著五色雞頭冷冷的丟下一句話,老姐又轉回來面向我,「快點收拾收拾,老媽快要煮好了。」接著便走回廚房去。

  然在老姐審問的時候將大門裝回去,接著也隨後回到廚房去。

  老姐和然回到廚房後,大夥兒就像不曾發生過這小插曲般的回復到之前各做各的事,我也趕緊動手將桌子整理好。

  沒過多久,客廳收拾得差不多了,老媽也正好煮好了,大家一彤將飯菜都端到客廳,正就定位要開動時,老爸也正好回來了,去廁所洗個手後便和我們一同坐下來吃飯。

  然後我們有說有笑的吃完這頓飯,老爸和老媽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很高興我們交到了這麼多的朋友。

  就這樣平平安安的過去了......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