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次在原世界得過年前收到可以到某妖師家過年的消息後,從此,每逢過年期間,某妖師家總是充滿了來自守世界的種族......

 ႅႅႅႅ

  「漾漾,你們原世界又快要過年了對吧?」

  抬頭一看,眼前的少女一頭金色短髮,整齊的綁成可愛的雙馬尾,微捲的髮質更為少女添上幾分的氣質。

  碧綠的雙眼睜大的看著我,清澈的綠中隱藏著......呃、期待嗎?

  「恩,對呀。」我低下頭來整理東西,等會準備回去我在學院所居住的宿舍-黑館,並回答這位和我是同班同學的金髮少女-喵喵的問題。

  「那我們可以去嗎?」

  再次抬頭,差點沒被嚇死......來,請試著想想看,假設你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雙又大又綠的眼睛在你面前,而且還是很近很近的那種!

  「呃......」雖然很想拒絕掉,不過看喵喵一臉就是『我想去、我很想去、我超級想去』的樣子,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她的眼神中似乎還散發著『不容許你拒絕』的味道在......為了我自身安全的著想,我還是答應了。

  「可...可以呀。」

  「耶!太好了!」一聽到我的回覆,喵喵高興得跳了起來,「那麼我要趕快去和大家說這個好消息......」邊喃喃自語邊朝著教室門口的方向走去,突然,她轉身對著我說:「漾漾,我先走了。我們在原世界見喔!」說完,喵喵轉身,一蹦一跳的離開教室。

  「喔、好,再見...」...等等,她剛才是不是說了『大家』......?

  為什麼我有種今年過年也不得安寧的感覺......

 ႅႅႅႅ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我從學院回來了、正確來說,是從守世界回來原世界了。

  事實上除了我們生活的世界外,還有一個是給外星人......不、是擁有力量的種族們生活的世界。

  踏入守世界的契機是國中畢業所填的那張志願單,好死不死,就讓我看到那一點都不明顯的地方寫著一點都不正常的學校名字-Atlantic學院,當時因為『某些原因』,以至於沒趕上考試,分數異常的爛,當下心裡只想著『只要有學校讀就好了。』根本沒想說這所學校到底是在幹嘛的。

  回去後,我上網搜索起那所奇怪的學校,可是不管我找多少遍,就是沒有任何一點和那所奇怪的學校有關的任何事情,把這件事告訴老姐後,她還帶著我怒氣沖沖的到主辦中心洩憤。  

  幾天之後,收到了學院送來的開學通知,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詐騙集團,專門騙人的學費之類的,不過打開來看後,好像還真的有這地方,半信半疑的我,在新生訓練那天就這麼照著開學通知上的日期和時間來到上面所指定的火車站等著。

  到此都還在正常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啊,不過接下來可就不是如此了。

  當時我正在疑惑不知道要搭哪一班的火車到學院時,當時在一旁很漂亮的大姐……現在應該要叫庚學姊,庚學姐過來和我說了幾句話然後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的時候,庚學姐就在我的震驚之下……撞火車了。

  當下我不知到自己震驚了多久,只知道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無法思考,當時把我的思緒拉回來的是放在入學通知內的手機。

  我記得當時正發抖著的手拿起手機並按下通話鍵,另一頭傳來極度不耐煩得聲音,罵了我幾句後,就說要來接我,接著電話就被掛掉了,然後,學長在我身後出現。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當時我還認定學長是要來帶我去地獄的死神大人,嚇得我直說要趕快寫遺書云云,現在想想,當時沒被一腳踹下真是神奇啊……

  接下來就是被學長抓著硬是去撞火車,然後不知道怎麼搞得一睜開眼睛就站在學院的大門前了。

  這就是我和這所異能開發學院-Atlantic學院的邂逅。

 

 

啊啊......終於啊.......(莫名的感嘆了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寫文,所以有些文筆什麼的還不是很順,還請包涵啊!

可以的話請看完得大大們順手為夜楓在下面留個心得感想或意見什麼的。

後續發展什麼的.......夜楓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